存个图(←原大)各种Bug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所以请大家务必不要仔细挑俺图中的透视错误人体错误比例错误线条杂乱光影混乱五官丑陋动作不调涂改痕迹等问题

万分万分感谢(土下座)

虽然我感觉这么说肯定有很多人故意细看的!对吧?!对吧?!没事儿你们瞎眼我不负责(喂

Second,第二张图试了用圆笔描线,发现如果控制得好可以画出跟005针管一样的效果可惜我就是控制不好,G笔不知道搞毛跟纸张合不来老是挂纸,纸都要挂烂了ry最后用它来涂黑(第一张就别提了两个月以前的黑历史我再也不想看见它(扔

Last,扫描仪也是老了,分辨率不调高点扫出来的线都是抖的,就算分辨率调高了还是有局部被莫名高斯模糊了,醉。正好僧日临近,考虑购入一台新的(思索

LastLast(简称LL)几百年话唠一次,能不能来个人理理我_(:з」∠)_(你先看看你出没的时间再说

以上。

评论
热度 ( 39 )

© 房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