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送碰友的仨签绘,随便糊的都不太能看(还是原大

最近煲剧煲的好嗨,《红色》真的炒鸡好看,就在这儿小小安利一下。除了安定的主角厨以外,每个角色都棒棒的不要太喜欢啦!看完过后整个人说话都上海腔了,剧里的上海腔真的不要太软呀❤

虽然这么说三次元居然还越发心塞,闭关四月压抑的不行,都要得抑郁症了。前些天在微信朋友圈一通牢骚也没怎么见好,这几天回自个儿家住了三四天啥正事儿都没干每天躺尸装死也算是彻底腐烂了一把,月底就不能这么干了,要忙起来,心塞塞的。

以及想到,如今这么辛苦,还不是为了向更辛苦的下一个阶段迈进。

饶是心塞,却也没有办法感到委屈,就是心理压力大了点儿,但是我还根本什么努力都没做呢。懒惰安逸真是罪呀。

昨儿看了《星际穿越》,里面关于理论的东西还真是看不懂,不过感到莫名的震撼(可能是因为BGM很好听影院声音又放的贼大)主角一行去往虫洞的画面真是美的令人晕眩,在米勒的星球上巨大的浪也是让人震惊,时间的扭曲令一个操作都花上四五年,等归来已是“白发人”送“黑发人”。顺便一说,五维空间的设计让人太喜欢了。整部片看下来的感觉就是虽不明但觉厉(那你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总有一天我还要去二刷!

一部片看到凌晨两点钟,语塞的不行,又赶紧刷了一集《红色》才缓过来(

《红色》真的炒鸡好看,大家快去看呀!我连我妈都安利了吔!!#妈妈说写作文要首尾呼应(←放屁)#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房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