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谢QAQ!!!!!真是太喜欢你啦!!
虽然都面临某个人生大关卡,但是没有什么是挺不过去的!只是这时间比较漫长,需要忍受被磨砺的痛苦。我真的坚信日后总有一天可以大家再齐聚,然后再互相给生贺!(←有点追求好不好?!)
能和你成为碰友真是一辈子的大幸运!无论身在何地,我都会时刻以坚信着你正在努力而鞭策自己的💪

可以:

@房顶(卧槽手机好像at不了人?

尘!比!生!快!!!

送你儿子垂耳!!你儿子好骚啊,画起来好爽(滚

迟了好久!!ó▽ó)ノ*祝以后各种突飞猛进!!然后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大自在:)

分道扬镳,以后我们几个能聚的机会越来越少,也不知道还能有几次当面给生贺的机会,只希望这几年日子永垂于心。真是可以用青春二字来描述的时光啊╭▽╮又中二又颓(不

另外,最后,那什么,你儿子好骚画起来真的好爽,你儿子好骚画起来真的好爽啊(三次√)都不知多久没有这样好好描一描排一排线了……有缘分哦喉?(屁

评论 ( 5 )
热度 ( 88 )

© 房顶 | Powered by LOFTER